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关于举办面向2020-2021届高校毕业生 “银企携手职等你来”中国银行千企千校 网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校外招聘会

关于举办面向2020-2021届高校毕业生 “银企携手职等你来”中国银行千企千校 网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8-12    (阅读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中国银行各分行: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指示,带动促进稳 岗就业,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 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将联合中国银行共同举办面向2020 -2021 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职等你来”中国银行千企千校网上招 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


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中国银行


承办单位: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


三、活动内容


招聘会期间,由全国就业指导中心、中国银行相关分行共同 邀请和组织合作单位、大中小微企事业单位等提供招聘信息,并在新职业网“全国2020 -2021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职等你来' 中国银行千企千校专场网上招聘会"专区内免费发布,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全国就业指导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专门从事高校 招生、学籍学历和毕业生就业信息咨询与指导服务的专门机构。 新职业网是由教育部主管、全国就业指导中心运营的服务于高校 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平台利用大数据分析, 向800余万毕业生精准推送职位,同步共享至各省、各校就业网, 为企业提供安全、精准、高效的招聘系统支持,实现高精准、广覆盖,带动促进毕业生就业。 “


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线上培训资源、平台资源、渠道资源等 优势,为广大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水平,为国家助学 贷款贫困大学生提供一揽子精准综合帮扶。并通过提供复工复产 贷、延长企业延期还本付息、普惠金融等措施,支持大中小微企 业带动促进就业。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在新职业网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可自 主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举办期间,请用人单位维护招聘信息, 并及时回应毕业生求职需求。


四、活动要求


请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及时将招聘会通知转发 至各区域内高校,并通过各网络媒体宣传本次专场招聘会。


请各高校利用多种线上宣传渠道宣传本次招聘会,尽可能扩 大招聘活动在应届毕业生中的影响力,并积极组织高校毕业生参 加本次招聘活动。


中国银行相关分行要积极发动合作单位、大中小微企事业客 户等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相关招聘岗位,并组织其于招聘 会期间在新职业网完成用人单位注册、招聘信息发布和在线招聘 等工作。原则上,每家一级分行应组织辖内不少于50家企事业 客户参与网上招聘,并于2020年7月25日前将用人单位名称表 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请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 严禁发布、宣传虚假信息。各用人单位应本着服务学生、服务社 会、诚信招聘的原则,严格按照劳动法相关法律法规录用毕业生。


五、联系人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郝浩


电 话:010-68352311


邮 箱:zph@ncss.org.cn


中国银行


联系人:杨倩如、宋懿璇


电 话:010-66592988、010-66591483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