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SYB创业师资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顺利开班

新闻动态

SYB创业师资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0-09-23    (阅读次数:

9月20日,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四川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2020年第23期SYB创业师资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D503教室顺利开班,副校长张之明出席开班仪式。培训邀请到SIYB国家级培训师代庆、刘昶宏进行授课,来自西财天府学院、其他高校、企业的共25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宫超主持。

张之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开班仪式上,张之明从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开课实例、教师绩效、特殊时期教学安排等角度出发,举例说明创新创业课程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创新工作中勇于挑战,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能够丰富授课技巧、授课方式,还能够转变思想意识与思维方式;培训师代表代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课程安排,并明确培训纪律要求。

此次培训将持续10天,学员们将系统学习SIYB项目及课程体系、成人教育原理、参与性培训方法以及SIYB游戏模块互动等课程,并逐个完成试讲、理论考试、《创业计划书》写作等考核任务。

培训学员集体合影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布局,持续深入开展创业培训工作。其中,SYB师资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越来越多教师通过SIYB师资培训,学校创业培训师资队伍规模不断扩大,结构更加合理。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21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