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9-22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安排,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于9月正式启动。请各单位务必在10月20日前完成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网上校对工作。

生源信息核对是就业工作的第一步,关系到毕业生的推荐表、就业签约、报到证和档案等相关工作,请每一位毕业生和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此项工作。  

一、生源信息校对对象

计划在2021年12月31日前毕业的全体毕业生。

二、生源确认时间:

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10月20日

三、生源信息校对内容及要求 

登录“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tfswufe.edu.cn/”进行信息更新、完善、校对、审核。

学生用户名和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

1、基本信息: 包括考生号、姓名、学号、性别、民族、学历、学制、政治面貌、身份证号、生源所在地、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学院名称、专业、专业方向、培养方式、定向或委培单位、主修外语、困难生类别、低保家庭类别等。 

“姓名、身份证号”有误的,请学生提供最新身份证明,学院审核通过后,由学院统一修改; 

“学号、学历、专业名称”有误的,由学院统一修改; 

学生的生源地必须精确到县(区),详细说明如下: 

生源地是指考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前户口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精确到区县,包括县级市,如: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或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 

2、联系信息:联系地址、家庭电话、手机号、E-mail、QQ号等必须准确填写。 

3、如果确认为本届毕业生但系统中无法查询到,请二级学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4、各二级学院请于10月20日前,将学院领导签字核实的生源信息核对表纸质版交由就业指导中心。

5、10月20日后,由于复学、休学或退学的毕业生,请各二级学院向就业指导中心提交生源信息增加/删除申请表进行数据的增加与删除。

 

附件1:生源信息核对表模板

附件2:生源信息增加/删除申请表

                  

  

附件1:生源信息核对表模板.xlsx

附件2:生源信息增加删除申请表.doc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