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西南财经大学院天府学院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开展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西南财经大学院天府学院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开展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9-03    (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持续性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根据《国务院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制定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相关要求,我校决定于2020 93日起开展系列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络招聘信息发布

即日起受理。用人单位关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à选择企业服务à信息挂网à按照要求提交相应资料,我中心在后台收到资料后,3个工作日内审核,审核通过直接关于学校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板块,审核不通过则通过邮件的形式告知;

二、网络专场招聘会

即日起受理。用人单位关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à选择企业服务à网络专场招聘à按照要求提交相应资料,我中心在后台收到资料后,3个工作日内审核,审核通过直接关于学校就业信息网专场招聘会板块,审核不通过则通过邮件的形式告知;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后,学生会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网络宣讲地址在线参加招聘会。

三、线下专场招聘会

根据相关防疫要求,目前只接受疫情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其他地区用人单位可进行网络专场招聘。我校决定于2020914日开通学校秋季线下专场招聘会网上预约通道具体线下实施专场招聘会从2020921日开始用人单位关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à选择企业服务à线下专场招聘à按照要求提交相应资料,我中心在后台收到资料后,3个工作日内审核,审核通过直接关于学校就业信息网专场招聘会板块,审核不通过则通过邮件的形式告知。

四、线上、线下大型双选会

将根据实际需求具体安排,用人单位可持续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tfswufe.edu.cn/了解相关动态。

五、基本要求

1、学校目前只接受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单位来校招聘,中高风险地区单位可申请网络招聘(招聘信息发布和网络专场招聘)。

2、每招聘单位来校人员不得超过5人(含司机),来校人员和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14日内无往返疫情中高风险区的情况,未与疫情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的情况等,具备健康码绿码。

3、来校招聘预约请提交《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园招聘疫情防控证明》,并在证明后面附上所有来校人员健康码绿码截图。

4、根据学校防疫要求,来校人员需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自备),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到校(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区航天路29号)进行体温检测等。若不能按时到场,提前与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由工作人员协调参会毕业生相关事宜。

5、原则上只接受除周末、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正常工作时间的预约申请,可携带宣传资料在宣讲教室展示。

六、咨询服务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对于学生和用人单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用人单位如需帮助可加入西财天府用人单位服务群QQ群号为:222509048,招聘热线:028-62399816,我们将全力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工作,请用人单位关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信息网西南财大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校园招聘活动消息。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93

 

附件: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园招聘疫情防控证明.doc

各二级学院2021届毕业生人数统计.xlsx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今天
1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