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转发西财天府学院教务处2020年9月批次往届生申请证书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转发西财天府学院教务处2020年9月批次往届生申请证书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8-29    (阅读次数:

往届生相关同学:

    按照学校学历、学位证书申请的相关要求,现开始受理相关往届同学证书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1、2019年6月及以后结业,在学习年限内(本科含在校时间共计6年、专科含在校时间共计5年)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同学。(即2017级、2016级专科,2016级、2015级本科)学习年限已超期的同学按教育部41号令相关规定将无法申请学历、学位证书,可申请结业证书。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丢失或污损以致无法辨认,需申请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的同学。

 二、申请条件毕业证书申请条件:

符合人才培养方案标准,所有课程成绩通过;留校察看期已满。(提交表格参照附件1)

学位证书申请条件:符合人才培养方案标准,所有课程成绩通过;未受处分;综合英语成绩合格。(提交表格参照附件2)

毕业证明书提交材料:个人情况说明;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提交表格参照附件3)

学位证明书提交材料:个人情况说明;学位证复印件或照片,如有问题请通过邮件沟通。(提交表格参照附件4)

结业证书申请条件:在校学习期满结业未达到毕业证申请要求;已到学习年限需要结业证书。(提交表格参照附件5) 

三、提交表格及资料说明因疫情影响,本次证书申请资料提交方式暂时调整为提交电子版。

1、表格:下载附件中相关申请表格,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表格以“学号+姓名+**证书”命名提交到指定邮箱。

2、照片:每张申请表须从学信网下载2寸照片提交指定邮箱,照片以“学号+姓名+照片”命名。

3、其他附件电子版按申请条件内要求为准。

 四、提交时间即日起至9月11日 

五、提交邮箱全日制普通往届生请提交到:tianqingyue@tfswufe.edu.cn国际班同学请关注国际部通知要求。

 六、其他说明

1、参加本年度暑期重修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表,待重修成绩出来后,学校将进行资格审核。

2、证书申请按批次进行申报,如本批次未按期提交,将于2021年1月批次受理,请注意提交申请时间。

3、初审合格的同学名单,后续将发通知公示。


附件1:毕业证申请表.doc

附件2:学位证申请表.doc

附件3:毕业证明书申请表.doc

附件4:学位证明书申请表.docx

附件5:结业证申请表.doc

教务处2020-08-29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今天
1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