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智能科技学院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智能科技学院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0-10-09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智能科技学院在成都校区(西区)1-218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成都赞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晗、人力资源部经理奉先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周淼、智能科技学院韩霜共同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韩霜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这是学院第一次正式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面对如今严峻的疫情形势,对二级学院如何开展就业工作来说意义深远。同时韩霜对学院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阐述,对成都赞虎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就业热情表示鼓励。

杨晗介绍公司情况

接下来,由成都赞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晗介绍公司情况:公司是一家以IT设计项目为载体,提供IT技术人才培养和研发运营作为两大核心业务,并且提供以高校年轻群体为消费市场的泛娱乐运营解决方案产学研的高新教育科技企业。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有志于在计算机和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公司方和同学们现场互动

公司方在现场与同学互动,让同学更好了解公司情况也详细解答了学生们比较关心的福利待遇、工作时间、对实习生的能力要求等问题并现场收取简历。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背景下,学校以及学院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各大就业举措,积极动员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联手共进促就业的新举措,也是校企合作共建的新突破,携起手共同打造高质量技术性实用人才,未来学院也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就业指导中心

智能科技学院

责编:韩霜

2020年9月28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