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博彦科技承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博彦科技承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0-10-09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西校区一号楼201教室举办博彦科技承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全校共256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博彦科技承德有限公司的HR、学校2018届毕业生张雅萍女士进行宣讲。

张雅萍简述公司情况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全球范围内的交付能力。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应用程序开发和维护、ERP和BPO等服务,专注于高科技、金融服务、电信工程、医药、制造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众多全球500强企业和世界领先科技公司成功合作,是全球客户信赖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招聘会现场

主讲人开头详细介绍公司从小小办公室诞生到上市公司的发展历程,并简介公司的发展规模与团队状况,列出了公司所涉及的具体领域,如:电信、能源、汽车等领域。随后张女士对本公司的业务进行介绍。以大数据为背景展开,从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客户收益三方面出发详细的向同学们解说。同时也展现公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学们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同学们准备简历面试

随后,部分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依次为同学们耐心的做出解答,并举行现场面试。每一次付出在不久的将来都将会得到收获,最重要的是要在路途中坚持,愿同学们不惧困难,能够功成名就。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28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今天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