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阿迪达斯体育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阿迪达斯体育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0-10-09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西校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举办了阿迪达斯体育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全校共243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阿迪达斯体育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代表翁天徕先生和罗欢女士共同进行宣讲。

翁天徕简述公司情况

招聘会上,翁天徕首先通过播放Adidas宣讲视频向同学们展示Adidas的风采并对公司情况做了整体介绍。

Adidas成立于1949年,总部位于德国Herzogenaurach(黑措根奥拉错),该公司旗下有阿迪达斯、锐步2个全球知名的品牌。90年代Adidas进入了中国,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是Adidas在中国的全资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在中国超过1000个城市开出了10000家门店。到2016年底有240家直营店,未来,直营店数量会翻一番。

在同学们初步了解公司后,翁天徕详细介绍了此次Adidas招聘岗位的岗位职责以及工作环境,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

接着,在同学们的疑问下,罗欢通过讲述Adidas在疫情期间的部分应对措施以及零售增长情况依次进行解答,并向同学们介绍Adidas员工的成长晋升通道。

面试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公司工作人员分别为13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就业对每一个大学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愿同学们勇于挑战,抓住机遇,展示自我,让梦腾飞。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28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今天
1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