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举办“中科院系统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中科院系统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1-02    (阅读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中科院系统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 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 群体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 作,同时为满足中科院系统人才需求,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 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共同举办“中科院系统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 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201025日至1231

第二阶段:20210316日至0424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髙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承办单位: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

中国科学院招聘网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 www.ncss.cn)和中国科学院招聘网job.cas.cn)将开辟专区, 免费发布中科院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髙校毕业生求职 应聘信息,供用人单位、大学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中科院系统用人单位可直接将需求信息发送至中国科 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也可自主登录新职业网注册成为企 业用户,审核通过后可自主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并申请参与本 次招聘会活动。

活动要求

请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 安排专人负责招聘会事宜,及时将招聘会通知下发至区域内 各高校,通过各线上媒体宣传本次招聘会。

请有关高校利用校园网、校园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宣传招 聘会,尽可能扩大网络招聘会在毕业生中的影响力,积极组 织高校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 息,严禁发布、宣传虚假信息。各用人单位应本着服务学生、 服务社会、诚信招聘的原则,严格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录用 毕业生。

、联系人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郝浩

   电 :010-68352311

   邮 箱:zph@ncss.org.cn

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联系人:张宇驰

话:010-56037079

真:010-62572691

箱:caszhaopin@casjob.com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