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西财天府学院举办2020年“智选龙潭,有梦共创”双选会

新闻动态

西财天府学院举办2020年“智选龙潭,有梦共创”双选会

发表日期:2020-10-16    (阅读次数:

10月13日,学校联合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智选龙潭,有梦共创”——2020专场招聘会,如期在学校成都西区举行。

活动现场,30家功能区企业入场招聘,提供管理、研发、文职、质检、销售、客服、会计等就业岗位200余个。2021届毕业生手持简历和推荐表,踊跃与用人企业交流,了解企业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各用人单位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和投简历的学生进行洽谈沟通,邀请有意向的同学会后可前往单位进行参观、复试,以便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

321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伊始,到场的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企业服务科科长李昭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招聘会既是为功能区企业提供用人需求,也是为辖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的双重举措。为了做好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功能区内重点企业多次沟通协调、缜密部署、周到安排,搜集企业用人需求,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做好精准就业服务。

李昭

李昭听取基本情况

双选会期间,学校副校长姚一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教务处处长王东晖在就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负责人周淼的陪同下巡视招聘会现场。姚一永与部分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了解同学们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求职。

领导合影

双选会志愿者集体合影

双选会现场,多名同学表示,通过现场和企业直面交流,使他们对企业就业岗位需求和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也对个人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真正收获满满,感谢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择业机会,必将极大助力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2020年10月14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