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资产管理员

校外招聘会

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资产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0-07-07    (阅读次数:

招聘简章

 

由于工作需要,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招聘资产管理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要求

    (一)18岁-40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会计、金融、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拥有初级会计证书及以上资质;

    (三)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学习能力较强;

    (四)熟悉招投标、政府采购、基础建设相关程序;

(五)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政审合格,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六)从事过一年以上资产管理工作的人员优先。

二、工作职责

管理本单位资产,做好实物、数据录入统计,计提资产折旧(摊销),定期向上级报送资产数据,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协助做好采购、基建程序工作及相关资料整理归档;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三、工资待遇

    3000-4000元(不含“五险一金”),正式录用以后购买“五险一金”。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一)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的;

(二)有违法犯罪嫌疑正在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

    (三)直系亲属中有被判处死刑或因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刑,或因其他犯罪正在服刑的。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2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报名地点: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具体地址:绵阳市经开区群文街15号。网上邮件报名请将个人资料发至2416678633@qq.com。

六、面试资料

面试时提供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职称原件、复印件,个人简历付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

 

    联系人:席参谋           联系电话:13990113109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