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性招聘 >> 【招录公告】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纵览传媒招聘公告

政策性招聘

【招录公告】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纵览传媒招聘公告

发表日期:2024-03-13    (阅读次数:

1.网上报名。报名网址:

http://zonglanzhaopin.hebnews.cn/(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纵览传媒招聘系统),不接收其他方式报名。

2.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者需登录招聘系统,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能体现本人所报考岗位专业能力和工作业绩的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独立署名的代表作品等相关材料原件扫描件(PDF格式)。报考拍摄剪辑师、美术编辑、3D建模师岗位人员需提供本人为主创人员的代表作品1件,上传至邮箱: zonglan@hebnews.cn。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格式为:报考岗位+姓名+手机号。

报考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和信息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请考生报名成功后及时关注招聘系统,资格审查结果及相关事项由该系统进行通知。同时请保持联系电话的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3.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4.考生通过招聘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信息来源:有梦想,你就来!一起纵览,打开未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纵览传媒招聘公告_河北新闻网 (hebnews.cn)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13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