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荣获四川省“2023年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新闻动态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荣获四川省“2023年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日期:2024-03-04    (阅读次数:

2月29日,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在成都大成宾馆举行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表彰全省2023年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先进单位。会上,西财天府学院被授予“2023年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并颁发奖牌。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学校在这一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天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水平贡献力量。

IMG_7453.PNG

表彰现场

1da43161ff52dd166176149662ecaf71.PNG

荣誉奖牌

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抓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多措并举“稳就业”,更大力度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全面加强就业指导,把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建立完善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的有效机制,把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作为高等教育结构调整的重要内容,形成全校上下、全员全过程重视就业工作,抓实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系统推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在规划和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及制定就业政策措施时,充分体现“六稳”“六保”的政策导向要求,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和针对性。同时,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用心用情优化就业服务,精准精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求优的工作态度,高效有序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就业指导中心:王艮南

初审:周淼

复审:蔡松伯

终审:姚一永

2024年3月1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27
1场
28
今天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