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2-11-09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18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段文智先生主讲。

wps1.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信服)隶属于央企中国信科旗下三级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国内唯一一家央企性质的BPO服务外包企业。2018年12月,大唐高鸿、央企扶贫基金、Fesco、中国有色等央企及地方政府进行股权重组,注册资本增至1亿元。拥有央企背景及科技扶贫属性,获得工信部、银保监、地方政府等国有企业支持,建立涵盖呼叫中心业务、大数据收集整理和运用业务、双创孵化业务、培训和实训服务等的全产业链运营体系。

随后,主讲人从岗位职责、招聘要求、薪资福利以及晋升通道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本次招聘岗位;同时,主讲人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的细节进行互动问答。

wps2.png

 段文智正在回答同学问题

wps3.png


 工作人员正在面试同学

wps4.png

 

工作人员询问同学问题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依次有序的递交简历,工作人员并对应聘银行客服岗位的同学进行面试。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2118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