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中四川城市筑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中四川城市筑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2-11-17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116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四川城市筑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四川城市筑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表康力鉴先生主讲。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首先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四川城市筑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城市筑行专注致力于房地产行业住宅、商业、别墅、写字楼买卖与租赁等房产居间业务,同时以房屋营销策划代理、评估、楼盘分销及住宅消费配套服务等一系列衍生业务协同开展。公司秉承“安家·载行·服务一座城”的服务理念,通过O2O电子商务模式相配合,进行直营与加盟连锁经营。截止到2021年9月,城市住行拥有300余家编制门店,约有经纪人2000多人,门店遍布成都市各主城区及天府新区、都江堰区、青白江区、德阳市、南充市等区域市场

接着,主讲人围绕城市筑行薪资福利、收入构成和健全的培训体系作细致的介绍,调动同学们地积极性。随后,主讲人从晋升渠道、合作企业、工作模式等方面向在场同学讲解岗位需求情况。

而后,学校校友孟磊作为四川城市筑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入职员工,为在场同学分享自己入职体验。

 

孟磊分享入职体验

 

工作人员正在面试同学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提交简历并积极参与面试,并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交流。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一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21116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今天
3场
25
1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