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普华永道商务服务(成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普华永道商务服务(成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2-11-10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19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普华永道商务服务(成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普华永道商务服务(成都)有限公司代表李雪女士主讲。

wps1.png 

李雪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李雪向同学们介绍普华永道商务服务(成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普华永道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各成员机构组成的网络遍及155个国家和地区,分布742家分公司,有超过32.7万名员工,在大中华区有逾20000人,目前服务于425家“财富全球500强公司”。公司致力于在审计、咨询、税务、交易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有实务经验丰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能聆听各种意见,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就客户关注的领域共创解决方案,发掘并把握机会。

随后,李雪主要围绕普华永道商务服务(成都)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企业文化、岗位职责以及薪资福利四个方面向本校毕业生展开宣讲,使毕业生们对普华永道商务服务(成都)有限公司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毕业后的就业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和计划。期间,学校校友陈彦多和文雪热情的分享了她们的应聘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大胆尝试,勇于挑战,在面试环节突破自我,尽快拿到offer。

而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李雪也对问题做出耐心详尽的解答与回复,展现出普华永道的开放接纳、求贤若渴的态度。

wps2.png 

工作人员正在面试同学

wps3.png 

工作人员询问同学问题

wps4.png 

同学向李雪提出提问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依次有序的递交简历,工作人员并对应聘审计服务岗位的同学进行面试。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2119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