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线上授课忙 ——西财天府学院《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有序进行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线上授课忙 ——西财天府学院《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有序进行

发表日期:2022-09-14    (阅读次数:

为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四川各地“停课不停学”的实际需求,力争把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充分利用“云资源”打造“云课堂”教学模式,把教学从线下搬到线上,突破了空间、场地、距离限制,打通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的“最后一米”。

会议截图

近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设的《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以“云会议”的形式开展师资培训,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以及45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琪琳主持。会上,蔡松伯从学校《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的起源、发展、开设背景等角度出发,重申说明就业指导课程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创业与就业指导工作中勇于挑战,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能够丰富授课技巧、授课方式,还能够转变思想意识与思维方式,从而提升自己的授课质量。

随后,就业指导课程负责人王琪琳就新学期课程开展要求、EQ系统操作指南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强调每位老师应该按照开课单位及教务处要求合理合规地上传相关教学资料。

成都校区课程开展情况

德阳校区课程开展情况

绵阳校区课程开展情况

课程组老师灵活采用腾讯会议、QQ、企业微信、钉钉等多种软件实施在线授课,教学前两周共涉及在线学习学生7093人,教学班151个,师生相约“云端”,共“课”时艰。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监督课程上课质量,与所有任课老师一起好好利用课堂,帮助我们的毕业生了解国家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充分认识自我,合理调整职业预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徐茹、李欢、叶春平

审核:蔡松伯

2022年9月6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