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确认的通知

重要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确认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9-14    (阅读次数:

各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我校就业工作进程安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于9月正式启动。生源信息采集与核对是就业工作的第一步,关系到毕业生的推荐表、就业签约档案派送等相关工作,请每一位毕业生和学院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此项工作。 

一、生源信息核对对象

计划在202312月31日前毕业的全体毕业生包含四辅人员

二、生源信息核对时间:

20229月14日至2022930

三、生源信息核对地址

登录“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tfswufe.edu.cn/)”进行信息更新、完善、核对、审核。学生用户名和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

四、生源信息核对及要求 

1. 核对说明

毕业生生源信息要与学信网的学籍数据库进行匹配,必须与学信网信息一致才能报送教育部毕业生库,生源信息的相关字段会通过学信网自动生成网签系统中毕业生的签约基本信息毕业生档案派遣信息以及户口迁移信息,中途不能修改,请各位同学一定要认真填写和准确核对。

2. 基本信息

包括考生号、姓名、学号、性别、民族、学历、学制、政治面貌、身份证号、生源所在地、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学院名称、专业、专业方向、培养方式、定向或委培单位、主修外语、困难生类别、低保家庭类别家庭地址、联系地址、家庭电话、手机号、E-mail、QQ号等均需要全部详细、准确填写

3. 核对要求

学籍信息:生源信息平台里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有误的,请毕业生提供学信网上的个人信息截图,学院审核通过后,由学院报就业指导中心统一修改;“学历、专业名称班级、学号有误的,由学院统一修改学历专业必须与毕业证专业一致,录入错误将严重影响学生派遣、户口迁移、报考公务员,请各位老师重点提醒学生

★生源地 :原则上指高考时户籍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若无法判断时,可填写毕业生当前家庭户口所在地(此信息关系到学生户口迁移、报考公务员、档案转寄等事宜请各位老师重点提醒学生

该信息录入格式:省份+市或县+区,直辖+区精确到区县,包括县级市,如: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或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不能选择市辖区 

生源所在地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区的毕业生,生源所在地分别填写成都市武侯区成都市双流区;后期档案派遣,就业指导中心会根据家庭住址进行数据匹对。

备注:切勿将生源地填写为四校区所在地区

4. 其他要求

★如果确认为本届毕业生但系统中无法查询到,请学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10月10,由于复学、休学或退学的毕业生,请以学院为单位向就业指导中心提交生源信息增加/删除申请表进行数据的增加与删除。

★各学院请于10月30日前,将学院领导签字核实的生源信息核对表纸质版交由就业指导中心。

生源信息是编制毕业生就业和组织毕业生就业派遣的重要基础信息,各学院要切实履行告知义务,明确告知每一位毕业生收集就业相关信息的目的和要求,在征得毕业生本人同意的前提下,采集、汇总毕业生就业信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附件1:生源信息增加删除申请表.doc

附件2:生源信息核对表模板.xlsx

附件3:基本信息修改表.xlsx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14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