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2-09-20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9月20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云视频”的方式开展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行校园专场招聘会(西财天府专场)。线上本次招聘会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行人力资源部周阳主讲。

wps1.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行基本情况。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工商银行西部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总行等级行评定为一类行,与北京、上海、广东等分行同为第一梯队分行。工商银行在中国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及卓越的品牌价值。工商银行正以建设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为目标,不断发展进步,以真诚的服务与专业的能力帮助全球客户管理资产、创造财富。

而后,主讲人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各二级分行的工作环境、岗位划分、晋升空间以及优厚的福利待遇。期间,学校校友杨添壹热情的分享了她的应聘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投送简历。宣讲结束后,主讲人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进行详细的互动问答。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摄影:曾维敏

审核:徐茹

20229月20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今天
3场
25
1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