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企联动促就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回访招商银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校企联动促就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回访招商银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

发表日期:2022-09-30    (阅读次数:

校企联动促就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回访招商银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有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28日下午,西财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周淼代表学校回访招商银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分别走访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营运中心、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招商银行全资子公司)并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营运中心人力资源主管陈晓萱、风管二室主管李娟、风管三室主管刘佳宁以及深圳汇合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智进行交流。

wps1.png 

周淼与李娟合影

wps2.png


周淼与刘佳宁合影

wps3.png 

陈晓萱正在介绍信用卡中心招聘情况

首先,周淼向陈晓萱了解今年招商银行信用卡中成都运营中心招聘的安排与计划,落实近期招聘结果。陈晓萱就成都营运中心的情况、人才策略、管理培训及薪酬福利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介绍;希望未来在建立培训和人才培养机制,校企双方可基于企业运营过程共同建立学生培养专业课程体系,并采用企业各类标准制定专业课程标准,使学生可以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随后周淼前往风管二室向李娟了解现在在风管二室工作学生就业、工作情况;跟着,周淼前往风管三室向刘佳宁了解现在学校实习生在岗实习情况协助刘佳宁简历审核和相关笔试、面试工作的安排;最后,周淼前往深圳汇合成都分公司向李智简单介绍西财天府学院今年毕业生生源情况,了解今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的招聘计划与沟通招聘事宜。

wps4.png 

李智介绍单位情况

本次企业回访,既是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活动开展西财天府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并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一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2928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