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营运中心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新闻动态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营运中心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表日期:2022-06-14    (阅读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统一部署要求,6月8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营运中心风管三室主管刘佳宁带队走进西财天府学院(德阳校区)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副校长张之明、就业指导中心专职人员周淼参加陪同。

8e3e21e19fe235fd6d7ddcfed999c78

集体合影

张之明代表学校对企业朋友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次校企洽谈合作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引进来”的成果,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共同搭建育人平台,实现供需对接,促进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更好发挥企、校服务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建设的作用。

5065da0bf5d1fb36d3cddf5cd0f37ad

宣讲会现场

在宣讲会上,刘佳宁介绍银行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管理培训及薪酬福利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们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就业。

4ff13e58d211cf57ce2dcc791f6a32c

面试现场

会后,刘佳宁耐心地回复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参会的同学都表现得非常热情,多名同学当场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并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一对多的面试。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最终,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的能力,共同培养出一批适应型、专业型、多面型的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多赢的局面。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向海燕

审核:蔡松伯

2022年6月8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