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功举办四川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建设校内评选活动

新闻动态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功举办四川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建设校内评选活动

发表日期:2022-04-26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升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水平,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1日,西财天府学院在成都校区(西区)别墅区7栋成功举办校内四川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建设校内评选活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参加观看。

全体合影

此次“金课大赛”,经《职业生涯规划》、《创业与创新教育》、《创业与就业指导》三个课程组推荐,来自智能金融学院刘秀、张静,艺术设计学院施倩,智能科技学院张熙悦参加活动。这四位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四川省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建设活动。

刘秀讲解职业素养

张静与学生进行互动

施倩向同学们展示商务礼仪

本次活动有效展示了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风采,有助于交流汇报就业创业教学成果,进一步完善职业指导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是提升教师职业指导水平的重要平台。学校将继续推动就业创业课程的建设,帮助大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引导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助力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徐茹、王琪琳

审核:蔡松伯

2022年4月21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