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部门举办智能金融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座谈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部门举办智能金融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4-12    (阅读次数:

4月2日上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6楼小会议室召开智能金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永清,就业专职人员以及智能金融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共8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永清主持。

326dd1ba65e1091b77859f665188e21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陈永清指出毕业班辅导员队伍较为稳定且成熟,队伍在工作方式创新和团队活力方面需加强;希望就业指导中心可以针对智能金融学院学生特点,开展专项就业创业政策培训。

随后,就业专职人员周淼老师从校园招聘过程中金融学院学生参与度和在求职过程中用人单位所反馈的情况进行了阐述;王琪琳老师就智能金融学院学生参加基层就业项目和创业培训相关情况做了阐述,鼓励学院老师积极参加校级省级就业创业师资培训,以赛促教。王梅老师就网签系统的升级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最后,蔡松伯总结强调要关注金融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与专业的匹配度,体现专业培养的特色和优势;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创业指导、思政教育相结合,贯穿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始终;充分利用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平台,用足用好现有的企业招聘和政策性岗位。

此次座谈会,就业指导中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精准的指导,围绕就业工作难点重点,深入研究落实“一院一特色、一生一对策”就业工作体系,确保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张家强

审核:蔡松伯

2022年4月2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