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资格审核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5-24    (阅读次数:

根据四川省项目办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资格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条件

1.西部计划招募对象为: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岗服务前(81日前)专科应届毕业生须获得毕业证书,本科应届毕业生须同时获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在校期间未受违纪处分,未有违法乱纪行为发生;

3.身心健康,符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体检标准》相关要求,且无其他影响服务活动开展的既往病史。

4.中共党员;担任班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一年以上;荣获国家级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同时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给予“审核通过”,其中第四项,满足任一条件即可。

二、 提交资料

已在西部计划系统报名的同学,请于2022527日(本周五)下午16点前,提交以下资料至成都西区508办公室张家强老师处,

1.纸质版报名表,“所在院系党组织意见”处找辅导员签署意见后加盖学校党委印章,“高校项目办意见”处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填写意见并加盖就业指导中心印章;

2.纸质版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

3.请符合审核条件第四项任一条件的同学,提供以下纸质版作证材料。

名称

佐证材料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学生下载打印党员身份证明模板(附件1),毕业班辅导员签字后加盖学校党委印章

担任班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一年以上

学生打印学生干部身份证明模板(附件2),毕业班辅导员核实后签字

荣获国家级奖学金

证书复印件

省级“优秀毕业生”

打印就业信息网-重要通知-省优公示名单-圈出自己名字

省级“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证书复印件

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

证书复印件

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

证书复印件

校级及以上“优秀团干部”

证书复印件

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资料提交的先后顺序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未按时提交审核资料和条件不符者,给予“审核不通过”。因四川省项目办关于2022年四川省西部计划招募文件尚未发布,若需要补交资格审核材料将另行通知。

三、 考核选拔

笔试、面试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笔试为线下笔试、面试为线上面试。

四、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62399810

注:自行联系项目办且落实岗位对接工作的同学,请及时联系就业指导中心。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2524

附件1:党员身份证明模板.docx

附件2:学生干部身份证明模板.docx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