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重要通知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5-17    (阅读次数: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 部署,扎实开展四川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多 措并举搭建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 质量就业,经研究,定于 2022 5 月下旬举办四川省 2022 届高 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四川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 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三)协办单位 完美数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宝—校招 365) 

三、活动时间 2022 5 15 日至 31 日。5 15 日起用人单位进行网上 报名。5 23 日至 31 日举办网络招聘活动。

四、参与对象 

(一)有招聘高校毕业生需求的各用人单位。 

(二)四川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 

五、活动方式 

一)活动采用“互联网+招聘”的方式,在“完美校园校 365”平台上集中进行。本次招聘活动将在四川省大学生信息 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jyzdzx.scedu.net)、“四川高校毕业生就 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题页面,用人单位、毕业生点击宣传 图片链接,进入本次网络招聘平台开展互动求职招聘。操作指南 (电子版)详见平台专题主页。 

(二)各用人单位可通过本次网络招聘平台专题主页“用人 单位报名”功能自行注册,并按照系统要求提交审核资料报名参 会,通过平台管理人员资质审核后即可登录系统,发布招聘信息, 进行简历搜索,发起视频面试,开展线上招聘。

(三)各高校毕业生在活动举办期间,可通过网络招聘平台 专题主页,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在线注册和投递个人简历, 接收面试邀约信息,通过 APP 开启空中视频面试。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举办此次活动,是做好“稳就业”工 作、落实“保就业”任务,扎实开展四川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 就业促进周活动,促进四川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 重要举措之一。各高校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抗疫情、促就业、保稳 定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统筹抓好落实, 认真组织好本次网络招聘活动。 

(二)加强宣传引导。各高校要加大活动宣传、推广力度, 结合四川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广泛发布、宣 传本次活动信息,扩大知晓面,营造良好就业氛围;要将本次招 聘活动的时间及参与方式,通过高校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就 业工作群、校园宣传栏等渠道广泛宣传,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本 次招聘活动;要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广大毕业生抢抓就业黄金期, 通过参与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积极投递简历,提高就业成功率。 

(三)加强服务管理。各高校要主动联系、动员引导与本校 有长期合作关系的用人单位积极参加此次网络招聘活动,拓展活 动岗位资源,提供招聘服务支撑;要严格审核用人单位资质,严 禁发布虚假招聘信息,防范违法违规招聘,切实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要落实专人做好网络招聘活动服务工作,及时妥善处置招 聘活动中的有关问题,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七、联系方式 

(一)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黄老师,028-86125137。 

(二)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刘老师,028-86115501。 

(三)协办单位技术咨询 

1.用人单位、毕业生求职招聘投诉:4006300248 5; 

2.高校技术咨询:薛老师 15038133308


四川省教育厅

2022年5月13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