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展“校长走访百家企业活动”

新闻动态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展“校长走访百家企业活动”

发表日期:2022-05-10    (阅读次数: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西财天府学院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副校长姚一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就业专职人员周淼先后走访调研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都信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学校领导与协会秘书长姚正毅、副秘书长吴悦,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

黄纯国介绍学校情况

首先,黄纯国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发展前景和就业情况;对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作为社会团体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为其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利用政策和资源优势,循序渐进推进合作事宜,在支持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发展的同时,也为学校学生提供教学实践平台,解决部分就业岗位,共绘电子商务事业和高等教育的合作新蓝图。

姚一永发言

跟着,姚一永强调西财天府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产学研合作,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开拓就业市场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助推学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希望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协作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共赢。

姚正毅介绍协会发展历程

会上,姚正毅对协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介绍;协会本着“开放、创新、发展”的理念,促进成都市跨境贸易融合创新,引导成都传统贸易企业“走出去”,提升“成都造”、“成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为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各领域服务,推进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事业深度发展。

姚正毅向黄纯国介绍协会情况

授牌仪式

成都信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信通公司”)创立于2015年12月,是成都产业投资集团及成都市大数据集团下属的国有科技公司。信通公司还先后与阿里巴巴集团生态链企业蚂蚁集团、阿里云、支付宝、钉钉以及建行、工行、交行等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重点聚焦在互联网平台运营、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应用等信息技术服务领域深耕发展。

张斌代表信通公司向黄纯国介绍公司业务

此次走访拉开了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下一步,学校主要领导将继续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徐茹

审核:蔡松伯

2022年4月29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