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功举办“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校内选拔赛”

新闻动态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功举办“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表日期:2022-05-10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就创业指导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毕业生就创业指导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的通知》,4月27、28日,由西财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与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成都校区(西区)708教室圆满结束,学校共有27名老师参加选拔赛。

就业赛道评委席

创业赛道评委席

本次比赛分就业指导赛道和创业指导赛道,从教案、说课、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评分。副校长姚一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亮,质量管理与保障处处长旷乐,教务处副主任江涛、就业指导中心王琪琳担任就业赛道评委;创新创业培训中心主任何臻祥,智能金融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永清,就业指导中心周淼、王琪琳担任创业赛道评委。

刘秀讲解培养职业素养

张静聆听评委提问

施倩讲述课后反思

张熙悦介绍教材

晏华英讲解教学思路

李明月引入创业主题

比赛中,参赛老师从教材分析到学情分析,教学目标制定到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的选择到教学过程设计等维度进行了精彩展示。面对评委提问,参赛老师思路清晰,展现出对就创业指导课程透彻的理解、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创新的教学思维,现场评委对教案和说课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智能金融学院张静、刘秀,艺术设计学院施倩,建筑与工程学院陈思遐,会计学院李欢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就业指导赛道比赛;智能科技学院张熙悦、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明月、建筑与工程学院晏华英、会计学院宋雪娇、智能金融学院孙梦将代表学校参加创业指导赛道比赛。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徐茹、周淼

审核:蔡松伯

2022年4月28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今天
3场
17
3场
18
2场
19
2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