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2-12-15    (阅读次数: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学校举办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2月14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线上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小倩主讲。

wps2.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当前,公司在中国三十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超过14000名各个办事机构紧密合作下,毕马威能够高效和迅速地调动各方面资源,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2013年,佛山毕马威服务中心 (KDC)正式在广东金融高新区成立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2017年第二所KDC正式在南京鼓楼区成立2022年第三所KDC将进驻成都。毕马威作为一所优秀企业,将致力于为中国各大公司的审计、税务等业务提供优质服务。

而后,主讲人针对招聘岗位,从毕马威未来发展趋势、岗位详情、薪资福利,晋升通道、企业文化几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宣讲结束后,主讲人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的细节展开了互动问答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一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21214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