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西财天府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新闻动态

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西财天府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表日期:2023-04-18    (阅读次数:

万物复苏知春暖,百家争鸣慕学子。4月13日,由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成都市成华区人社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主办“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成都校区(西区)成功举办。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沃尔玛、民生银行、新希望六和集团、招商银行、屈臣氏、无忧传媒等107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其中20家企业选择当场面试,面试人数646人,45家企业共收取纸质简历2746份。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人头攒动

同学们向用人单位咨询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四川省督导专员韩秀英,副校长姚一永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谈。韩秀英详细了解参会单位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双选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要继续与用人单位畅通渠道,加强合作,优化服务。同时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强就业育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对毕业生精准指导与帮扶,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韩秀英一行与企业进行交流

双选会中,韩秀英一行深入参会企业,与参会单位代表就工作地点、工资薪酬、企业发展、招录情况等进行交流,向用人单位介绍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并向参会学生就简历投递,岗位选择等进行关心和指导。

韩秀英了解学生投递简历情况

学校相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辅导员也在现场指导毕业生参加应聘。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随处可见正在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的毕业生们。双选会也吸引到低年级学生到现场了解相关公司实习信息,为接下来的实习和求职提前做准备。

同学们有序递交简历

同学们询问入伍程序

双选会现场设立“简历门诊”“面试礼仪”“生涯咨询”“征兵工作站”等服务区,邀请校内外专业老师开展指导活动,暖心、人性化的指导服务得到现场同学一致好评,为政府、学生、企业沟通合作架起桥梁,将更多就业政策、优质岗位、精准服务送进校园。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一审:周淼

二审:蔡松伯

三审:姚一永

2023年4月13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27
1场
28
今天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