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踔厉奋发,同心笃行”——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团队开展绿道骑行团队建设

新闻动态

“踔厉奋发,同心笃行”——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团队开展绿道骑行团队建设

发表日期:2023-05-16    (阅读次数:

“踔厉奋发,同心笃行”——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团队开展绿道骑行团队建设

为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学生工作态度积极性,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大家创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增强彼此之间的责任感和信任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2023513,上午八点,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团队在指导老师周淼的带领下开展绿道骑行团队建设。

image.png 

团队骑行

成都天府绿道,开通于2022年4月,位于成都四环圈,全程总计约100km,以绿道为线,共建78个“一桥一景”景观桥梁,串联锦城湖公园、桂溪生态公园、青龙湖公园、三圣乡白鹭湾湿地公园等121个特色生态公园,一路上树木成荫、鸟语花香,时而世外田园、时而高楼耸立。

image.png 

骑行身影

在经过10小时的骑行后,完成环绿道100km骑行。骑行中苦累、艰辛并存,是对体力和意志的磨砺,就业指导中心助理的坚韧、沉着、勇敢、永不放弃,在骑行的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全体合影

骑行这项运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很多地方已十分常见。在成都,随着天府环城绿道的竣工和开放而逐步升温,骑行队伍已经成为天府绿道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团队建设让就业指导中心助理更加深刻的理解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学习领悟拼搏奋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怕困难,不惧危险,一步一个脚印、一分一秒向前,锻炼出强健体魄,为强国注入青春的热血与汗水

 

就业指导中心:杨嘉豪

一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3年5月15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27
1场
28
今天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