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3-05-04    (阅读次数: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5月4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人力资源总监邓娟主讲。

image.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向在场同学详细地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久远银海是智慧民生的服务商,在 30 年的发展历程中,秉承“科技服务民生”的使命,弘扬“创新、奋斗、共赢”的企业精神,专注民生领域的信息化服务与创新,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 CMMI5、ITSS、信息安全服务等行业一级资质,参与了 40 余项国际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的制定,拥有 800 余项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软件著作权。

随后,主讲人从岗位职责、招聘要求、薪资福利以及晋升通道四个方面详细讲解本次招聘岗位;同时,主讲人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的细节进行互动问答,宣讲氛围融洽和谐。

 

image.png

工作人员正在面试同学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依次有序的递交简历,工作人员并对应聘初级HRP实施工程师的同学进行面试。整个面试过程紧张有序,面试官耐心地解答学生的疑问,及时与学生们沟通,深入了解学生,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一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3年54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27
1场
28
今天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