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学生邀请函】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2021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重要通知

【学生邀请函】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2021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发表日期:2020-05-22    (阅读次数:

成都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

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传媒学院、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2021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亲爱的同学们:

   为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在用人单位和大学生之间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平台,成都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工业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传媒学院、四川旅游学院、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排名不分先后,按首字母拼音排序),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2021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空中双选平台即日起开放,欢迎同学们参加。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就业处、成都工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成都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四川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四川旅游学院招生就业处、西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排名不分先后,按首字母拼音排序)

2、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二、活动形式:

1、学生参会时间:即日起

2、正式举办时间:2020年6月6日9:00-17:00

学生参会网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762

报名方法详见附件 《学生操作指南》


注意事项:单位报名截止日为双选会前一天,在双选会正式开始之前,每天都会有新单位加入,请勤上网查看参会单位情况,并提前投递简历。在双选会当天9:00-17:00可在智联空中双选平台上与用人单位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双选会结束以后,双选页面将继续保留,参会学生可继续浏览信息和投递简历,由用人单位自行安排面试方式。


高校学生参会指南.jpg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22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