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推荐评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届省优毕业生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推荐评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届省优毕业生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0-14    (阅读次数:

各位2020届毕业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川教【2018117号)文件的要求,现将评选2020届省优秀毕业生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一)、认真学习践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四个自信”,拥护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

(二)、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无任何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不当行为。

(三)、学习勤奋,学业成绩优秀,各科考试或考核科目均无不合格记录。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具有较高水平,有突出的获奖成果或优秀论文。身体健康,体育成绩达到国家规定的锻炼标准。

(四)、大学期间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校一等奖学金或国家级奖项,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取得重要成绩或荣誉、奖励。

(五)、兴趣爱好广泛,综合素质全面,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有较强的亲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热心公益服务活动,服务社会意识强。

(六)、具有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对自愿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三、评选原则

各普通高等学校按当年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遴选。

四、申请方法:

 提交手写体申请书一份、《四川省普通高等本专科优秀毕业生生登记表》一式两份、获奖证书复印件交至各班辅导员,截止时间1022日下午1800。学校将在1028——112日进行公示。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91014

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省优毕业生登记表.doc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