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成都勤善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成都勤善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3-02-28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28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成都勤善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成都勤善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徐演才先生主讲。

image.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徐演才首先通过播放成都勤善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宣讲视频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风采并对公司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公司隶属勤善堂健康产业集团西南大区,在贵阳、昆明、成都锦江区、成华区、青羊区、武侯区、温江区、绵阳市均有源自原坊健康食品连锁店、俏乐一族高端旅行社共十余家。集团在全国约130个大中城市有源自原坊、俏乐一族两大板块的门店300余家,员工约4000余人。公司秉承“先做正、再做强、后做大”的集团经营理念,20年来做到了消费者0投诉,去年荣登央视3.15品牌栏目,成为大健康行业的标杆企业。

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成都勤善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岗位划分、晋升渠道以及优厚的福利待遇;同时,主讲人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的细节进行互动问答。

image.png 

徐演才正在面试同学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依次有序的递交简历,工作人员并对应聘销售岗位的同学进行面试。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一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3年2月28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