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3-03-03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2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主管白字华主讲。

image.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白字华首先通过播放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宣讲视频向同学们展示风采并对公司情况做了整体介绍。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采取全国集中化运作,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中心,真正实现了信用卡的一体化、专业化服务。在刷新一个个信用卡记录的同时,招商银行信用卡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积极开拓市场,扩大市场联盟,深化市场细分,信用卡功能和服务日益丰富和完善,是中国最具创新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随后,主讲人主要围绕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的发展规模、企业文化、职位发展以及薪资福利四个方面向本校毕业生展开宣讲,面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岗位职责、工作时间和发展前景等作详细的讲解和补充。使毕业生们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毕业后的就业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和计划。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主讲人都予以耐心详尽的解答与回复,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image.png

刘志强分享入职经历

而后,学校校友刘志强也参与宣讲,他讲述了自己到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从培训到正式入职的经历,表示公司注重对人才的培养,自己在公司受益良多。鼓励学弟学妹们大胆尝试,勇于挑战,在面试环节突破自我,尽快拿到offer。

 image.png

工作人员正在面试同学

image.png 

工作人员询问同学问题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当场进行简历收取及面试。同学们依次有序地递交简历,随后进行现场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并与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交流。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332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