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3-03-13    (阅读次数:

【就业指导中心】“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313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招聘会由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朱婷钰女士主讲。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通过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致状况。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企业以饲料为核心,发展养殖一体化服务平台。特驱农牧立足农牧,多元化发展,拥有分子公司70多家,遍布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同时,特驱农牧也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饲料年生产能力逾1000万吨,饲料产销量连续多年雄踞四川第一,获得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120多项。特驱农牧拥有实力雄厚的专业技术团队以及高精尖的研发设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技术奖项。

 image.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岗位划分、以及优厚的福利待遇充分展示企业各自的特色和优势,表达求贤若渴的企业需求同时,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就自身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与主讲人进行互动,宣讲氛围融洽和谐

image.png

工作人员正在面试同学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依次有序的递交简历,工作人员并对应聘会计岗位的同学进行面试。整个面试过程紧张有序,面试官耐心地解答学生的疑问,及时与学生们沟通,深入了解学生,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一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3年313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