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评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评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5-14    (阅读次数:

一、评选对象

2020届本专科全体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一)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模范遵守和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具有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和健全的人格。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团结合作,师生反映良好。

(四)大学期间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校级奖学金或国家级奖项,在有关重大活动中为学校争得荣誉的优先考虑。

(五)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产生积极影响并做出重大贡献,在有关重大活动中为学校争得荣誉。

(六)学习勤奋,学业成绩优秀。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其他公益活动。

(七)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对自愿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国家重点科研单位、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八)在就业过程中有突出贡献或表现优异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三、评选比例

2020届毕业生总人数的20%遴选。

 

四、申请方法

提交手写体申请书一份(手写拍照或者扫描贴在word里面),《优秀毕业生申请表》一份(电子版)、获奖证书(拍照或者扫描统一贴在一个word里面)给辅导员,截止时间526日上午12:00。延期或提交材料不全者取消评选资格。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514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申请表(2020).doc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今天
2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