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聚蓉众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聚蓉众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3-09-25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9月21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1-201教室举办四川聚蓉众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四川聚蓉众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钟彪主讲。

image.png

主讲人介绍企业信息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向在场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四川聚蓉众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从事专利代理服务,商标代理服务,版权代理服务等业务的公司。

随后,主讲人围绕个人兴趣匹配度、个人以及行业成长空间和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任职要求、岗位职责、职位亮点等问题展开了详细地讲解。公司始终坚持透明公开的原则,建立了一系列公平公正的上升通道以支持员工的自身发展。通过主讲人的讲解,在场的同学都对四川聚蓉众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image.png

主讲人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招聘会最后,不少同学都积极地向主讲人了解公司的相关情况,针对大家的问题,主讲人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使得毕业生们对公司的了解更加全面,有更明确的就业方向和计划。温馨提示各位2024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刘吉祥

一审:周淼

二审:蔡松伯

三审:姚一永

2023年9月21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27
1场
28
今天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