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焕新天府,梦想靠岸”——学校举办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3-09-15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于9月13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201教室举办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校园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阿淇向在场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并于2017年4月25日宣布成立京东物流集团,2021年5月,京东物流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物流正坚持“体验为本、技术驱动、效率制胜”核心发展战略,携手社会各界共建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物流服务。

随后,阿淇围绕个人兴趣匹配度、个人以及行业成长空间、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同学最关心的薪资待遇及福利,主讲人为同学们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讲解。

image.png

主讲人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招聘会最后,许多同学向主讲人进行提问,希望可以更详细的了解自己关心的问题,主讲人也耐心的进行回答,使得毕业生们对公司的了解更加全面,有更明确的就业方向和计划。温馨提示各位2024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梁茜

一审:周淼

二审:蔡松伯

三审:姚一永

2023年9月14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27
1场
28
今天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