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关于举办智汇天府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四川招聘大会的通知

校外招聘会

关于举办智汇天府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四川招聘大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1-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72号)精神,结合国家人社部的有关活动安排,充分发挥全省人力资源市地作用,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将于11月在成都举办“智汇天府·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四川招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12309:00-15:00

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6号厅。

二、活动主题

精准服务、人力资源市场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三、服务对象

(一)2020届高校毕业生;

(二)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四、活动组织

(一)指导单位: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二)主办单位: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四川省委。

(三)承办单位: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四)协办单位:四川省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报社、猎聘网、实习僧、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中智四川、上海外服。

(五)招聘会官网: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

五、活动安排

举办现场招聘会和为期1个月的网络招聘大会。

(一)举办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场设置:西部名企、文旅企业、市(州)公共人才服务机构、民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招聘专区。邀请5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预计参会人数20000余人。

(二)举办网络招聘会。

在招聘会官网(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设网络招聘主会场,市(州)公共人才就业网站及猎聘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民营网站设分会场,发布招聘需求信息,举办网络招聘大会。

六、工作要求

(一)各市(州)人社局、各高校要充分利用公共服务平台、高校网站、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发布活动信息,扩大社会影响力,协助做好宣传工作。

(二)招聘会场设置市(州)招聘专区,请各市(州)人社局负责组团参会。各市(州)组织的参会单位数量,成都市不低于30家,绵阳市不低于20家,其他市(州)不低于10家。

(三)为着力精准服务,开通网上参会报名系统。115日前,请各市(州)人社局负责组织参会单位登陆大会官网(www.scrc168.com),注册报名参会,填报相关信息。1110日,省人才交流中心完成参会审核工作,并通知各市(州)人社局。

(四)请参会单位提前45分钟报到参会。

(五)免收展位费,统筹安排招聘展位,统一免费制作招聘海报和布展;参会人员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龚静   汤海燕

电话:028-86127163028-86136426

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蒋蕾电话:028-86115855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