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就业指导中心2022届就业助理招募启事

重要通知

就业指导中心2022届就业助理招募启事

发表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


部门概况: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是我校为毕业生在成都实习实践、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专门指导和全方位服务的行政部门。中心自成立以来,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以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为目标,以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为根本,坚持“学生有需求,学校有服务”的工作理念,努力构建就业指导、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体系。


团队概况:

   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团队隶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协助中心开展就业工作的校级学生组织,不断完善学校就业网站,实现信息公开、发布及时、网上指导、网上招聘,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息化建设。


   团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团队成员全面展示其综合素质,积极协助宣传用人单位情况,充分发挥窗口和桥梁作用,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助理团队下设4个工作模块:校园招聘模块(专场招聘会、双选会)、数据分析模块(就业信息的整理、分析)、新媒体运营模块(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QQ的运营与维护)、外勤模块(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一、希望中的你:

1、  严守工作纪律,注重团队合作,有大局意识;

2、  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做事耐心细致,大公无私,有奉献精神;

3、  文明知礼,表达、沟通能力较强,能胜任接待工作;

4、  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设计板块需要有一定的美术基础,能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5、  性格外向,善于与人交流,语言表达能力较强,乐于奉献,不计得失;


二、具体岗位介绍:

1、校园招聘模块:

     负责报名企业资质的审核,协助安排校园专场招聘会及双选会;汇总整理相关招聘会数据。

2、数据分析模块:

    收集和发布就业信息,完善就业网络信息。整理保管用人单位以及同学们的招聘、就业资料;调查问卷结果、分析问卷相关数据。

3、新媒体运营模块:

    负责运营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QQ等有关设计活动海报、明信片,撰写宣传推文,设计双选会场地布置图。


三、付出与收获:

1、定期举办团建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

2、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温馨的工作氛围;

3、增强办公技能和求职技能,提升个人求职技能和综合素质能力;

4、企业参观交流,与HR近距离交流;

5、梦想不会发光,追逐梦想的你才是真正发光的那个。


 四、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仅面向2022届毕业生,即2018级本科生,2019级专科生

招募人数:20


宣讲时间:

绵阳校区:4月12日 (星期一)下午19:00—21:00——实验楼110教室

德阳校区:4月14日 (星期三)下午19:00—21:00——F301教室

成都东区:4月20日 (星期二)下午19:00—21:00——242教室


有意者准备好自己的纸质简历,注意着装,根据相关校区宣讲时间安排到场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版简历并准备面试。


QQ咨询群号:796272949(验证信息请输入学号+姓名)

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


在这里,无论你是专科还是本科,你都能结识来自各个学院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理想的道路上总是为有信心的人准备着,奔梦路上,你一定要选好方向!

在这里,你的光芒不会被遮挡,这里有我们为你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欢迎来自各个学院的你们,续写就业指导助理团队的故事

我们在这里等你!


 


 


就业指导中心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4月2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