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成都市掌上食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成都市掌上食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4-25    (阅读次数:

4月6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举办成都市掌上食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全校39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成都市掌上食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何娟女士进行宣讲。

2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成都市掌上食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成立,已先后完成5000万融资,是一家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为传统餐饮行业客户提供“可靠贴心”的个性化、专业化服务,通过食材供应系统,优化食材的采买、分解、配送等环节,提高行业的效率,降低物流配送成本。

招聘会现场

主讲人何娟以自身在公司的所见所闻分享了对食材供应互联网企业的想法,并对行业背景进行分析对比同类型企业,强调了餐饮市场对此的需求与未来的发展。接着何娟讲解了近几年来公司的运营,包括未来几年内公司的扩张计划,同时对员工培养晋升做了着重讲解,表示公司愿意吸纳和培养优秀人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内部环境以及公司独特活动。最后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公司的招聘岗位,对其工作职责、福利待遇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行业背景以及公司文化积极投递简历。

同学们认真听讲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从找到合适喜欢的工作开始成功之路。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6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