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4-25    (阅读次数:

4月15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举办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全校40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四川特驱投

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邓昕宇主讲,梁英进行分享。

1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主讲人邓昕宇从我们是谁、我们有什么、我们能带给你什么三个部分来宣讲了此次招聘会内容。首先,通过一段视频,直观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强调了特驱集团“深耕大农业、发展大教育、探索大健康”的理念,分析整个行业大背景以及集团近年的发展状况。接着,邓昕宇就招聘岗位、员工培养体系做了着重讲解,表示公司是从专业和管理双通道并进,吸纳和培养优秀人才,并以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内部环境以及公司独特活动。

4

梁英为同学解答疑问

梁英对公司所在领域做了补充分析,向同学们进一步讲述了公司在未来发展的人才需求和培养规划,并针对多名同学对公司福利待遇、就职培训、未来晋升发展等问题做了解释和回答,同学们也通过提问环节,了解了公司的相关情况。

2

面试现场

特驱集团的工作人员现场收取了简历,并在一号楼201教室进行了面试,整个面试过程气氛良好。此次面试收取简历29份,参加面试24人。

实现明天理想的唯一条件是今天不留遗憾,做好每一步,拥抱美好未来。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15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