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 关于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 2021 届高校 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重要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 关于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 2021 届高校 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4-15    (阅读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商务主管部门,新疆生 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省、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有关用人单位: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 定和扩大就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 决策部署和 2021 年全国两会精神,做好 2021 届全国普通高等学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化电子商务行业人才结构,促进数字经济 和电子商务发展教育部、商务部定于 2021 4 15 日至 5 15 日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 2021 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 (二)承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 心 

二、活动内容 

(一)本次招聘活动将在教育部“24365 校园招聘服务”平 台(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开设专题页面, 免费发布电子商务行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 询和投递简历。 

(二)招聘活动期间, 新职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和教育部 24365 智慧就业平台(公众号:ncssfwh),将持续发布 活动动态,推送电子商务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三、活动要求 

(一)各省份要及时转发本通知至所在地高校;做好本次活 动宣传工作,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悬挂活动统一宣传图片(在新 职业网该招聘会活动专栏下载),图片需链接至新职业网招聘会 主会场。 

(二)各高校要利用校园各宣传媒介扩大招聘活动影响,积 极组织毕业生登录新职业网注册信息,完善和投递简历。 

(三)用人单位注册新职业网,加入本场网络招聘活动后, 应安排专人负责发布和维护网上招聘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联系人:应好 话:010-66097865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 联系人:王千里 话:010-65197847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新职业网) 联系人:郝浩 话:010-68352311   箱:zph@ncss.org.cn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今天
4场
24
3场
25
1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