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校外招聘会

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1-27    (阅读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教育部直属各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与教育系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城乡基层教育系统就业,定于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6日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期间还将在长春举办“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聘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东北师范大学承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与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人才专业市场协办。

      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应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本行政区域内各教育单位。本场网络招聘活动鼓励用人单位自行注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 成为企业用户,通过审核后即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并申请加入本场网络招聘活动,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应当安排专人负责维护网上招聘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

 三、招聘活动期间,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和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 www.dsjyw.net)上以统一页面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毕业生可在新职业网或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上进行注册,注册信息须真实有效。

      四、为配合此次网络招聘会取得更好效果,招聘活动期间,由东北师范大学负责2019年11月3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广大毕业生可免费参会并现场洽谈。有参加现场招聘会需求的用人单位请于2019年11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格式见附件)方式直接报送至东北师范大学。

      五、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有序开展,维护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合法权益,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应加强监督与管理,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信息进行审核,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信息。

    六、活动联系人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郝浩

      电话:010-62111790邮箱: zph@ncss.org.cn东北师范大学

      联系人:王星、韩冰(网上招聘)电话: 0431-85098867邮箱:zpzhou@dsjyw.net

      联系人:毕海洋、赵聪(现场招聘)电话: 0431-85098857

      邮箱: zhaopinhui85098857@163.com;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联系人:王星、韩冰电话: 0431-85098867

      邮箱:zpzhou@dsjyw.net.

      附件: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参会回执

      高校

      教育部南校学生司

      2019年11月2日


全国教育系统招聘会.pdf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