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576)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3-03-21 17:00:00
单位名称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医路53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贝泰妮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公司于202132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957,为中国功效性护肤品第一股

贝泰妮集团自成立以来每年均实现高速增长。通过建立电商全网渠道、终端专卖店、连锁药房OTC渠道,皮肤医疗美容诊所等营销渠道,同时推出逑美APP等线上皮肤健康护理服务平台,打造贝泰妮新零售全触点系统,成功跨界实现O2O营销,成为中国皮肤健康互联网+的领先企业。

贝泰妮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教育部创新团队,公司研发中心开拓创新,实施产学研结合,紧密融合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前沿科技,充分挖掘云南特色高原植物的有效活性成分,开创一系列专利科技,研发新一代皮肤学级护肤品。 公司旗下护肤品牌薇诺娜自诞生以来,运用多项专利技术,采用基于皮肤学级的温和配方,以符合美欧盟化妆品要求的GMPC标准进行生产,产品的有效性、安全性得到消费者及皮肤学界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2017年成为天猫第一个实现双十一破亿销售的药妆品牌,薇诺娜在20182019年天猫 11”主营类目(美容护肤/美体/精油类)店铺销量排名中均位列第 9,其中,国货类排名前五,并连续三年获得天猫金妆奖。

宣讲地址:https://video.51job.com/watch/3831098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