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沃尔玛(四川)百货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沃尔玛(四川)百货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090)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学校绵阳校区实验楼110教室
时间 2023-03-14 14:30:00
单位名称 绵阳兴达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地址 绵阳市涪城区公园路1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30

公司概况

        沃尔玛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 • 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五十多年发展,沃尔玛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两大主力业态及(新型)超市业态。

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沃尔玛精耕细作,着力打造数字化全渠道零售。实现基于数字化、智慧化的效率提升、成本降低和顾客体验的提升,树立零售行业数字化全渠道发展的标杆。

沃尔玛十分重视人才发展。沃尔玛 (中国) 零售大学的成立,便是沃尔玛对于员工培养与发展的重要承诺。

 管理培训生目标:2年培养成沃尔玛购物广场的副总经理,带领团队。

 实习生项目介绍

我们培养未来中国零售业的未来引领者! 加入沃尔玛中国实习生项目, 开启你在商业零售王国沃尔玛的职业发展之路,并将:

Ø  实习期表现优异,通过内部甄选,纳入管理培训生项目,2年培训,晋升门店副总经理;

Ø  实习期满,通过测评与考核,晋升部门主管,独立负责部门管理;

Ø  轮岗学习与专业实操相结合的培训:将安排门店相关部门轮岗,学习如何承担部门主管的工作职责,并在导师的培训下完成实操工作,全面学习工作技能;

Ø  与公司管理层成为良师益友:非常重视实习生的职业发展,定期与管理层面对面学习和交流;

 任职要求:

1.    热爱零售行业,积极主动,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    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3.    可接受工作地调动;

4.    本科应届生,专业不限;

5.    备注:在保证管培生培训工作能高质量完成的前提下,最终工作地点可能因公司需要进行调整。

管理培生薪酬福利:包含工资进阶计划、年底双薪、奖金激励计划、销售竞赛奖、带薪年休假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实习生薪酬福利:包含工资进阶计划、奖金激励计划、销售竞赛奖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实习区域:成都  重庆  绵阳(川渝其他地区也可选择)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