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801)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绵阳校区实验楼105
时间 2023-03-09 09:30:00
单位名称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汇联路33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汉得信息2023届应届生招聘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HAND Enterprise Solutions Co., Ltd. 关键词:数字化转型、IT咨询、信息化咨询、ERP、产研、软件工程师、数据分析、上市企业、乐于挑战、成长平台。

 一、招聘对象:2023届 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类别:IT咨询类、技术研发类、技术开发类。 

三、招聘官网:http://career.hand-china.com 

四、薪资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行业薪资、项目津贴、提供住宿、五险一金、生日祝贺礼、年度旅游、高频团建、商业医疗保险、年终奖金。 (*薪酬福利视岗位不同略有区别,以最终offer为准。) 

五、招聘流程: 网申 → 逻辑测评 → 无领导小组讨论 → 综合能力面试 → HR面试 → OFFER发放 (*不同岗位招聘流程略有差异,以实际面试安排为准。) 

六、公司简介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96年成立的“上海汉得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 并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170,证券简称:汉得信息),成为主营业务领域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 伴随客户信息化需求的海外延伸,自2007年起,汉得已先后成立日本、新加坡、美国、印度、荷兰、中国台湾等境外一级/ 二级子公司,逐步具备提供覆盖全球信息化服务的能力。 近年来汉得在保持主营业务国内领先的同时,通过行业精细化、解决方案产品化和标准化、项目管理透明化等方式,致力 于在巩固加强原有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形成服务+产品的综合能力,提升交付质量和效率,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好体验。被权威机 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2017年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连续多年获“中国大学生喜 爱雇主奖”。 Better Experience| 加入汉得咨询精英团队,创造价值,积累经验,让人生阅历更精彩!

七、岗位介绍 - IT咨询类 - 【IT咨询顾问-数字化营销方向】 

职位描述: - 支持设计 IT 系统整体业务解决方案,辅助分析客户业务需求,规划业务管理模式,设计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 帮助客户实现方案; - 协助顾问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新零售业务系统信息化咨询和实施服务; - 根据业务需求完成需求调研与分析,协助顾问梳理系统实施解决方案;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现场交付工作,前往客户现场提供信息化服务(需出差)。 

职位要求: - 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自觉担当意识,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及逻辑思维能力; - 熟悉消费品行业运营管理模式及流程,了解渠道管理、渠道营销、消费者营销等相关知识。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信息管理、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 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IT咨询顾问-生产制造方向】 

职位描述: - 支持设计 IT 系统整体业务解决方案,辅助分析客户业务需求,规划业务管理模式,设计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并帮助客户实现方案; - 根据岗位需求及个人意向细分至供应链、生产计划、智能制造、智能物流、大数据分析等专业咨询方向; - 协助参与需求调研,提出解决方案,与相关方进行沟通,跟进项目进度,协助功能测试及相关文档整理; - 参与项目实施工作,协调和推进项目交付;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现场交付工作,前往客户现场提供信息化服务(需出差)。 

职位要求: - 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自觉担当意识,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 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专业要求: - 管理科学、管理工程、物流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专业; - 物理、数学或相近的理科专业; -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物流、智能制造或相近的工科专业; - 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IT咨询顾问-财务方向】

职位描述: - 参与企业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涉及财务共享、业财一体、费用控制、资金管理、结算管理等领域; - 配合项目经理,进行需求分析、方案撰写及功能测试等工作; - 协助进行用户沟通,反馈问题并跟踪解决情况;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现场交付工作,前往客户现场提供信息化服务(需出差)。 

职位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 较强的文档撰写能力,及各类报告处理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 具有财务、企业信息化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专业要求: - 会计、财务、税务、经济、金融、税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先;

- 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IT咨询顾问-供应链方向】 

职位描述: - 支持设计 IT 系统整体业务解决方案,辅助分析客户业务需求,规划业务管理模式,设计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并帮助客户实现方案; - 协助顾问提出基于 SRM 的业务解决方案及其他系统对接的行业解决方案; - 负责对产品的模块进行深层次的理解和测试,可以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交付的工作;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现场交付工作,前往客户现场提供信息化服务(需出差)。

职位要求: - 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自觉担当意识,沟通能力强,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并能与开发团队有效沟通; -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 熟悉常用的原型设计及项目管理工具及方法,熟悉 Axure、Visio 等常用工具; - 有供应链管理、ERP 类软件知识者优先。 

专业要求: - 供应链、物流、计算机、互联网相关专业优先; - 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IT咨询顾问-数据分析方向】 

职位描述: - 根据业务需求,完成数据应用平台的部署和规划方案设计及建设落地,运用数据分析方法设计分析故事线; - 根据数据运营需求构建数据分析体系架构,构建数据模型,包括数据仓库(离线、实时)和数据分析、处理应用的开发 和维护,以及对应开发文档的撰写和维护;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现场交付工作,前往客户现场提供信息化服务(需出差)。 

岗位要求: - 对于数据分析领域有兴趣,对数据敏感,擅长分析、总结,能够将数据分析与业务相结合; - 具备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快速理解需求并能清楚地总结与表达; - 具备出色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意识; - 有数据仓库设计或有使用过Tableau、PowerBI、帆软等敏捷BI工具进行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 本科及以上学历(外语能力优秀者优先),有较强的英语读写能力。 

专业要求: - 数学、统计、经济、金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优先。 

【IT咨询顾问-产品经理方向】 

职位描述: - 支持设计 IT 系统整体业务解决方案,辅助分析客户业务需求,规划业务管理模式,设计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并帮助客户实现方案; - 协助进行同类竞品信息收集分析,参与需求调研,提出产品解决方案,与相关方进行沟通,跟进产品进度; - 协助功能测试及相关文档整理; - 参与已发布产品的运营工作,协调、推进对产品的持续优化;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现场交付工作,前往客户现场提供信息化服务(需出差)。

职位要求: - 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自觉担当意识,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 了解 Axure、visio、Xmind 等工具,能够通过指导学习,协作产出产品原型、流程图和需求说明书; - 了解 B 端产品开发以及设计流程等相关知识优先。

专业要求: -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类、设计类专业优先; 

【IT咨询顾问-对日业务方向】 

职位描述: 

- 基于信息化管理软件的应用,为企业设计合理的业务流程和系统应用方案;

- 负责开发功能的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等工作; - 通过邮件或者电话会议与日本客户进行沟通交流;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现场交付工作,前往客户现场提供信息化服务(需出差)。

职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日语N1水平,可以熟练进行沟通; - 熟练使用excel,powerpoint等office工具; -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沟通能力。 

专业要求: - 日语专业优先。 

【IT咨询-生产制造(集中化交付)】 

职位描述: - 支持设计 IT 系统整体业务解决方案,辅助分析客户业务需求,规划业务管理模式,设计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并帮助客户实现方案; - 根据岗位需求及个人意向细分至供应链、生产计划、智能制造、智能物流、大数据分析等专业咨询方向; - 协助参与需求调研,提出解决方案,与相关方进行沟通,跟进项目进度,协助功能测试及相关文档整理; - 参与项目实施工作,协调和推进项目交付。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远程交付工作,在Base地(公司总部及各地办事处)以远程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该 岗位主要人员需求以成都、西安、武汉为主,有少量天津、长沙等base。 

职位要求: - 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自觉担当意识,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 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专业要求: - 管理科学、管理工程、物流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专业; - 物理、数学或相近的理科专业; -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物流或相近的工科专业; - 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IT咨询-财务(集中化交付)】

职位描述: - 参与企业财务信息化系统建设,涉及财务共享、业财一体、费用控制、资金管理、结算管理等领域; - 配合项目经理,进行需求分析、方案撰写及功能测试等工作; - 协助进行用户沟通,反馈问题并跟踪解决情况。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远程交付工作,在Base地(公司总部及各地办事处)以远程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该 岗位主要人员需求以成都、西安、武汉为主,有少量天津、长沙等base。 

职位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 较强的文档撰写能力,及各类报告处理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 具有财务、企业信息化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专业要求: - 会计、财务、税务、经济、金融、税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先; - 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IT咨询-供应链(集中化交付)】 

职位描述: - 支持设计 IT 系统整体业务解决方案,辅助分析客户业务需求,规划业务管理模式,设计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并帮助客户实现方案; - 协助顾问提出基于 SRM 的业务解决方案及其他系统对接的行业解决方案; - 负责对产品的模块进行深层次的理解和测试,可以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交付的工作。 - 工作方式以项目制开展远程交付工作,在Base地(公司总部及各地办事处)以远程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该岗位主要人员需求以成都、西安、武汉为主,有少量天津、长沙等base。 职位要求: - 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自觉担当意识,沟通能力强,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并能与开发团队有效沟通; -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 熟悉常用的原型设计及项目管理工具及方法,熟悉 Axure、Visio 等常用工具; - 有供应链管理、ERP 类软件知识者优先。 专业要求: - 供应链、物流、计算机、互联网相关专业优先; - 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 技术研发类 – (上海/广州) 

WEB前端研发工程师(上海)】 

职位描述: - 前端交互:Web前端表现层及与后端交互的设计和开发; - 业务开发:参与Web应用前端日常开发工作; - 组件开发:参与前端工程架构、组件库、效率工具的维护和研发。 

职位要求: - 掌握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网络等计算机基础知识,有Linux使用经验者优先; - 熟悉HTML/JavaScript/CSS等Web开发技术; - 了解HTTP协议;熟悉使用至少一种JS框架; - 熟悉Vue、React者优先; - 熟悉组件编写者优先; - 有Web前端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 至少了解一种后端语言,熟悉常用后端协议者优先; -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执行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和挑战。

专业要求: - 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 有计算机相关基础课程与编程课程的其他专业。 

JAVA后端研发工程师(上海)】 

职位描述: - 技术设计:根据业务需求,设计应用的数据结构、数据流程,设计接口与集成流程; - 业务开发:参与Java应用后端日常开发工作,完成业务逻辑开发; - 集成开发:与其他产品和系统开发人员配合,完成业务接口集成开发; - 文档编写:开发文档的撰写和维护。 

职位要求: - 掌握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网络等计算机基础知识,有Linux使用经验者优先; - 熟悉Java语言和JavaWeb框架,有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MyBatis框架使用经验者优先; - 熟悉SQL语句,掌握MySQL、Oracle、SQLServer等关系型数据库中的一种; - 具有JavaWeb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执行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和挑战。 

专业要求: - 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 有计算机相关基础课程与编程课程的其他专业。 

【产品经理-技术方向(上海/广州)】 

职位描述: - 参与并协助高级产品经理收集分析竞品信息,参与需求调研工作,提出产品解决方案;

- 参与并完成产品设计,输出产品原型文档,与技术、测试以及UI设计师及时沟通,把控进度; - 完成产品测试,跟进问题解决进度,协助完成问题分析,协助完成产品上线工作; - 参与并完成产品日常运营工作,输出市场需求反馈,完成产品持续优化。 

职位要求: - 掌握Axure、Visio、Xmind等工具,能够在指导下产出产品原型、流程图和需求说明书; - 了解B端产品开发以及设计流程优先; - 具备一定的技术素养,技术背景; - 软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 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自觉担当意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 具备良好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 专业要求: - 专业不限,软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 技术开发类 – 

JAVA后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 根据业务需求及产品功能完成应用系统技术方解决案设计和对应后端功能的技术设计及开发实现,包括设计应用系统 相关集成架构,部署架构,数据结构,代码逻辑结构,业务逻辑功能开发实现及相关开发文档的撰写和维护。 

职位要求: - 熟悉Java 或其他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具有 Java 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 熟悉常用代码开发框架,有 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MyBatis 等框架使用经验者优先; - 了解微服务架构设计理念,熟悉微服务常用架构及相关组件,对分布式、缓存、消息等机制熟悉者优先; - 熟悉 MySQL、Oracle 等数据库,掌握 SQL 语句的编写者优先; - 具备优秀的自我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乐于钻研技术,对新技术领域有良好洞察力和关注度; -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富有工作激情、创新欲望和责任感。 

专业要求: -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 - 有计算机相关课程的其他专业(在计算机软件编程相关方面有较强能力者不限制专业)。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 根据业务需求及产品功能,完成应用系统前端页面设计和实现,包括设计应用系统相关数据结构,代码逻辑结构,业 务逻辑功能开发实现及相关开发文档的撰写和维护。 

职位要求: - 熟练使用JavaScript、CSS/CSS3、HTML/HTML5编程开发,了解其标准规范及各浏览器差异性; - 掌握至少一种主流JS框架,如Angular JS/Angular、Vue.js、React等; - 熟练使用前端代码管理及打包工具; - 具备优秀的自我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乐于钻研技术,对新技术领域有良好洞察力和关注度; -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富有工作激情、创新欲望和责任感。 

专业要求: -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 有计算机相关课程的其他专业(在计算机软件编程相关方面有较强能力者不限制专业); - 有过“非课程要求”的PS、美工、UI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数据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 负责数据平台的部署和规划建设; - 转换业务需求,参与数据仓库(离线、实时)和数据应用的建设、开发和维护。

职位要求: - 熟悉或精通java、SSM、Spring Boot、scala者优先,了解接触过unix或者linux; - 对Hadoop、Hive、Hbase、Spark、Flink等分布式平台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 参与过数据处理、分析、挖掘、数仓等相关项目者优先; - 对一些常用分类、聚类等算法,诸如SVM、随机森林、xgboost、GBDT、RNN、CNN等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沟通能力,主动积极,乐于面对挑战; - 具备优秀的自我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乐于钻研技术,对新技术领域有良好洞察力和关注度; -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富有工作激情、创新欲望和责任感。 专业要求: - 大数据、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 有计算机相关课程的其他专业(在计算机软件编程相关方面有较强能力者不限制专业)。 ERP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 根据业务功能需求,规划技术方案并完成系统功能实现,包括设计应用系统相关数据结构,代码逻辑结构,业务逻辑 功能开发实现及相关开发文档的撰写和维护。 

职位要求: - 熟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Java、C/C++、C#、Python、Ruby、JavaScript、PHP等) ; - 熟悉常用数据库(Oracle、MySql等),有较好数据库理论知识及SQL语言功底者优先; - 熟悉Linux操作系统及相关基本命令,linux服务管理,熟悉shell脚本命令; - 具备优秀的自我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乐于钻研技术,对新技术领域有良好洞察力和关注度; -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富有工作激情、创新欲望和责任感。 

专业要求: -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 有计算机相关课程的其他专业; - 在软件技术设计和新课题研究有较大的突破,有过“非课程要求”的软件开发经历者优先。 

【C#/PYTHON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 根据业务功能需求,规划技术方案并完成系统功能实现,包括设计应用系统相关数据结构,代码逻辑结构,业务逻辑 功能开发实现及相关开发文档的撰写和维护。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