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前海瑞华控股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深圳前海瑞华控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421)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10-21 09:22:20
单位名称 深圳前海瑞华控股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深圳前海瑞华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前海瑞华控股有限公司,由来自于瑞士拥有50年以上资产管理经验的银行家团队与中国本土最悠久历史和成功投资经验的机构松禾资本联合组建,给予客户及其企业提供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服务。

瑞士团队起源于1983年,Bernard Kretz与Germain Steiner先生在日内瓦创办了Suntrust家族办公室,主要服务于欧洲与中东重要的家庭,在欧洲管理的家族基金规模超过20亿美金。他们的后代在2011年来到亚洲,在香港创办了瑞华资本(香港)有限公司,并合法取得了香港证监会发放的149号牌照,而继续服务于欧洲和亚洲客户在大中华区的投资。

松禾资本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首批创业投资公司,由北京大学校友,厉伟与罗飞先生联合深港产学研基地共同创办。对于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有着丰富的积累,连续多年荣获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机机构。目前,松禾资本管理资金模过百亿元,成立涵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与项投资基金21支,已投资模超过70亿元,累计投资项目388个,新三板挂牌企业14家,上市或被上市公司并购的企业达48家次,协助企业在资本市场取得长足的发展。

当前中国资本市场逐步开放,深圳前海瑞华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的企业与家庭提供全球资产配置,在瑞士日内瓦、英国伦敦、中国香港、深圳、成都、重庆、济南和昆明均设有服务机构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财富顾问(10人)

工作地点:成都、深圳、重庆、济南、昆明

岗位职责:

1.深度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与方案并能够持续提供完善的投后服务,建立长远的服务关系;

2. 通过市场渠道,有效开拓高净值个人、家族及企业客户;

3. 通过参与组织私人董事会,高端财富沙龙和讲座等活动,提升客户关系;

4. 充分利用公司的独特资源,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任职要求:

1、品行正直诚信,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个人形象气质佳;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3、对金融行业及财富管理有很强的兴趣,具有一定抗压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

 

简历投递:gongning@swisschina.cn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