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南金诺教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云南金诺教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610)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5-21 08:57:34
单位名称 云南金诺教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世纪城R段2-23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专场】云南金诺教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5-22  16:00

【公司简介】

金诺教育集团成立于2004年9,是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具有独立办学资质的品牌名校。经过十五年的稳步发展,现拥有37家课外辅导直营分校区,一所初高中基础学历教育学校一一云子长丰中学,七所幼儿园,一所小学——金诺小学

多年来,集团在云南省开设37家课外辅导直营分校区,全省总教学面积在45000平米以上。年在读学员5万人次以上,累积辅导学员5万人次,共拥有员工2000余人,已经成为南省本土最具实力、最具品牌影响力、在读学员人数最多的大型中小学课外辅导名校。

金诺教育集团长丰中学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学校用地面积31273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203789平方米,运动设施总面积为66187平方米,绿化面积为1061438平方米,配置建设有“根源楼、峨岷楼、五华楼、润芢楼”四栋教学楼和“云孑楼”一栋综合楼、田径运动场、大型报告厅、食堂等必备基础设施,拥有全国一流、云南省最先进的“云智慧”校园信息化设备。主教学楼设48个教学班,初中30个教学班,高中18个教学班,满额后,学生人数达2400人。 

为进一步实现产业链型战略发展需求,金诺教育集团于2015年开始筹备学前教育办学在教育主管部门的帮助下,通过多方资漂整合,集团于20169月与昆明市第一幼儿园签订合作协议,目前在昆明市、曲靖市同时开工建设三所幼儿园。

金诺教育集团以其宽广的育人胸怀,科学的管理模式,良好的办公和教学环境,帮助莘莘学子成就梦想。我们始终相信诚信创造成就,品质铸就辉煌!

希望所有有志成为一名优秀老师的学子,或者在外游历想要回家的同学加入我们金诺集团!

【招聘简章】

岗位介绍:

金诺学校(机构)

初中数学老师10

初中语文老师11

初中英语老师10

小学数学老师7

小学英语老师12

7~10k/昆明/本科及以上

 

第一年保底7-10万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认真备课,高品质完成授课;

2、服务学生、家长,及时关注、跟进每一个孩子的学习情况,做好教学反馈,对孩子的学习效果负责;

3、对教学保持敬畏之心,不断提升自身功底和授课水平,定期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教研活动;

4、根据学校要求,参加教学相关活动,如监考、试卷批改、讲义校对等;

岗位要求:

1、应、往届本科或研究生毕业,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1、第一年平均薪资7000-10000

2、五险一金

3、子女就学优惠(我们有自己的幼儿园,小学,初中)

4、员工岗位培训、定期培训

5、岗位补贴

6、节日福利

7、带薪休假(年假,产假,陪产假等等)

 

宣讲会时间:5.22日下午16:00

简历投递方式:https://www.wjx.top/jq/55406435.aspx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